浏览详细信息

>动态信息>新闻事件

内容分类

waiting
广而告之

“研”之有“你”— 图书馆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5-20 浏览: 87

5月18日晚上,“‘研’之有你”2022年考研经验面对面分享会暨考研资料捐赠仪式在图书馆328室举办,图书馆馆长赵继海、副馆长严慧英、图书馆负责考研服务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学校8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来做经验分享和答疑交流。因疫情防控要求,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讨论热烈、干货满满。

严慧英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考研服务情况,自2015年开设考研服务以来,七年的时光里,图书馆不断完善、创新考研服务。严副馆长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正在考研征途上的同学们。

现场举行了考研图书捐赠仪式,由老生代表向新生代表现场捐赠图书,象征着考研助力,薪火相传,赵继海馆长向捐赠人发放证书并合影留念。

郑文乐、应祺辉等八位优秀学长学姐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身备考经验,从择校、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复习方法,讲解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分享会现场金句频出,掌声不断。

最后,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在图书馆记录下的吉光片羽--《考研这一年》励志短视频中,本次分享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