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协作
服务介绍
  • 服务对象:图书情报单位。
  • 服务范围:文献传递、馆际互借。有类似需求的文献情报单位,请通过右侧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 相关费用:按照行业内通行的做法协商确定相关服务费用。
本馆简介
  • 学校概况: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办学协议创办,经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宁波市政府投资建设,浙江大学负责办学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宁波市属事业单位。
  • 数字资源:本馆文献信息资源极其丰富,信息环境在国内高校处于前列,各类中外文数据库近300个。本馆通过各种途径共享浙江大学数字资源、宁波市数字图书馆信息资源、宁波大学园区信息资源、宁波科技文献服务中心、国家科技文献服务中心宁波站等数字信息资源。
  • 纸本资源:本馆近10年内的纸本文献资源学科保障率高,2001-2011年间购买印刷型文献77.50万册,年订购中外文纸质报刊2000余种。浙江大学校友郑润生先生和夫人钱可珍女士向图书馆捐赠了价值170万元新台币的《近代中国史料丛刊》(台湾文海出版社)、《丛书集成续编》(台湾新文丰出版公司)、《台湾文献丛刊》(光盘版)共3629册。为丰富特藏,陆续收藏《四库全书》(文渊阁)、《续修四库全书》、《四库未收书辑刊》、《四库禁毁书丛刊》等珍贵文献。

服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