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细信息

>数字资源与利用>技巧与指南

内容分类

waiting
广而告之

随书光盘服务

发布: 2015-11-12 ,更新:2023-09-21 浏览: 5382

       [理工]随书光盘入口[有D13820及以后]               [浙大]随书光盘入口 
       提示:在本馆随书光盘系统中没有的随书光盘,请到浙大随书光盘系统中用书名查找。

随书光盘系统中财产号就是光盘号,图书若附光盘,会在书的封面上贴有光盘号,你可以通过光盘号在本馆随书光盘系统中通过选择财产号或书名查阅光盘,到[浙大]图书馆系统中去查询时请用书名
       随书光盘系统可以为您提供网上运行、下载、浏览本馆馆藏图书附带的光盘。在线运行或下载光盘中的内容,需要下载安装虚拟光驱,详细操作请参阅“使用帮助”
       本馆推荐读者使用随书光盘系统时,图304提供随书光盘刻录(电话88229062),收费标准如下:

出售随书光盘的复本(CD/DVD):
  每片0.50元
自带刻录盘刻录(CD):
  每片0.50元
自带刻录盘刻录(DVD):
  每片1.00元
图书馆提供刻录盘(CD)刻录:
  每片2.00元
图书馆提供刻录盘(DVD)刻录:
  每片2.50元

说明:仅提供随书光盘的刻录,不提其它内容的刻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