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细信息

>图书、期刊服务

内容分类

waiting
广而告之

推荐购买图书

发布: 2015-11-18 ,更新:2022-04-20 浏览: 4168

在线推荐购买图书

 图书荐购方式
  • “你选书/我付款”书城现场选书: 本校读者持校园卡到宁波书城或鄞州书城挑选所需图书,填写“点书单”,交总服务台即可。
  • 网上荐购:登录进入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我的图书馆”,进入“读者荐购”栏目,输入推荐的书刊信息即可。
  • 网约快借(芸悅读)荐购: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 电话荐购:88229053; 电子邮箱:tang@nbt.edu.cn
  • 到馆荐购:到二楼流通台填写点书单即可。
 
荐购图书采购加工流程
图书荐购-查重发订-验收加工-交付流通-通知荐购者。
 
荐购者权利
学院师生均享有图书荐购和荐购图书优先借阅权力。师生持本人校园卡到宁波书城或鄞州书城挑选所需图书,填写“点书单”,将选书单交给书城服务台工作人员即可;也可通过网上、电话或到馆荐购等方式荐购图书。图书到馆后,荐购者享有优先借阅权,图书馆将为荐购者保留图书一周时间。
 
相关问题解答
★什么人可以荐购图书?
理工学院师生均可荐购图书。
 
★读者可以荐购什么图书?
面向大学师生阅读的中文印刷型图书,重点是教学、科研、学习考试用书。
 
★荐购者享有优先借阅权吗?
荐购者享有优先借阅权力。
 
★荐购者的荐购图书优先借阅权保留几天?
  保留七天时间。    
  
★荐购时间和地点有何要求?
“你选书,我付款”书城现场选书规则要求本校荐购者持校园卡或学生证、工作证到图书采购协作单位(宁波书城或鄞州书城)挑选所需图书,现场填写“点书单”,交总服务台即可。只要协作书店营业,即可荐购图书。
网上和邮箱荐购,全年24小时均可荐购图书。
电话荐购,图书馆正常工作时间均可荐购图书。
到馆荐购,图书馆流通部流通开馆时间均可荐购图书。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约快借(芸悅读)荐购
 
★荐购图书时注意事项?
 填写正确的书名、著者和ISBN号等书目信息,书名和ISBN号是图书识别重要标志。
 
★荐购者信息填写要求?
  荐购者应将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和联系邮箱)尽可能填写全面、准确,以便准确、实时接收图书荐购反馈信息。
 
★怎样获得荐购图书到馆信息?
网上或电话通知荐购图书到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