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细信息

>动态信息>新闻事件

内容分类

waiting
广而告之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图书(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 2022-03-18 浏览: 119

3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图书(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图书(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师生代表、图书馆各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鲁东明主持。

赵继海代表图书馆沈嵘代表档案馆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21年度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各位委员和师生代表对图书馆、档案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图书馆各业务部门人员一起做沟通、交流,想办法为图书馆、档案馆服困难、提升服务质量出谋划策。

鲁东明副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他说图书馆、档案馆在人员少、经费紧张的局面下,所取得的成绩很不容易,与省内高校同行相比,我校的图书馆、档案馆服务走在了前列。希望图书馆、档案馆继续开拓视野,结合学校人才培养,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文化传承,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做好辅助工作,在成绩中凸显图书馆、档案馆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