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开放课程——编辑志愿者
  • 致谢
    1. 志愿者们为丰富我国教育信息资源贡献知识,感谢从事境外开放课程信息编辑的志愿者们(点击他们的名字,查看贡献)。
    2. 志愿者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将外面的开放课程分享进来。
    3. 分享是一种美德!
  • 平台介绍
    1. 国内唯一的公益性支持开放利用的境外开放课程导航服务平台已经编辑发布了 19030 门境外开放课程(点击去逛逛),向全网开放使用。系统能自动采集境外开放课程信息,为了便于利用,由人工进行适当的编辑和处理,然后发布。 目前还有305 门开放课程信息没有编辑,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 工作平台
    1. 本站分配工作账号,能上网的地方就可以从事编辑。
  • 工作内容
      根据系统采集的开放课程信息,依据《开放课程编辑指南》的要求,完成:
    1. 翻译课程标题(系统自动提供课程名称、课程简介的机器翻译文本供参阅)。
    2. 给出3~8个中文关键词。
    3. 根据课程内容所属学科专业,从学科列表中选择学科名称。
    4. 到课程页面截图,并上传到本系统,然后发布。
  • 工作支持
    1. 提供在线编辑辅导,并有专门的QQ群:195522506。
    2. QQ群文件中提供《开放课程编辑指南》。
  • 享有权益
    1. 编辑的课程有编辑署名权,在每条信息的页面下方“最后编审”部分会展示编辑者的信息。此外,本页面上方集中展示编辑者所做的贡献。
    2. 如果系统获得赞助或经济收益,可根据编辑的数量获得合适的报酬或参加组织的活动。
    3. 志愿编辑者所在单位可免费获得开放课程OpenAPI的每日100~n次(根据志工贡献量)的访问keyID。
    4. 协助志愿编辑者单位完成开放课程搜索嵌入到单位网站中(点击查看样例)。
    5. 为志愿编辑者单位定制专属页面。
  • 加入我们
    1. 管理员QQ:47072005
    2. 开放课程编辑QQ群:195522506
    3. 0574-8822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