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1w.742j写种族:叙述multiraciality(麻省理工学院)

21W.742J Writing About Race: Narratives of Multiraciality (MIT)
课程网址: http://ocw.mit.edu/courses/writing-and-humanistic-studies/21w-742...  
主讲教师: Dr. Kym L. Ragusa
开课单位: 麻省理工学院
开课时间: 信息不详。欢迎您在右侧留言补充。
课程语种: 英语
中文简介: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读到散文,小说,回忆录,以及图形文本,并认为纪录片和实验电影和录像从多种族的立场探讨比赛。检查多民族作家和电影制片人,如Danzy塞纳,露丝大关,硖Fulbeck,詹姆斯·麦克布莱德和其他人的不同的工作中,我们将重点并不是如何多种族的人都见过或占主导地位的文化想象,而是他们如何表现自己。如何做这些作者接近家庭,社区,国家,语言和历史问题?有什么可以将他们的工作告诉我们,关于种族,性别,阶级,性别和国籍之间复杂的相互联系?是否有自己的multiraciality并愿意经验之间的关系进行试验的形式和风格?在解决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我们将努力思考和写作更批判性和创造性的种族作为一个社会范畴和生活经验。
课程简介: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读到散文,小说,回忆录,以及图形文本,并认为纪录片和实验电影和录像从多种族的立场探讨比赛。检查多民族作家和电影制片人,如Danzy塞纳,露丝大关,硖Fulbeck,詹姆斯·麦克布莱德和其他人的不同的工作中,我们将重点并不是如何多种族的人都见过或占主导地位的文化想象,而是他们如何表现自己。如何做这些作者接近家庭,社区,国家,语言和历史问题?有什么可以将他们的工作告诉我们,关于种族,性别,阶级,性别和国籍之间复杂的相互联系?是否有自己的multiraciality并愿意经验之间的关系进行试验的形式和风格?在解决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我们将努力思考和写作更批判性和创造性的种族作为一个社会范畴和生活经验。
关 键 词: 歧视; 国家; 种族
课程来源: 麻省理工学院公开课
最后编审: 2015-10-04:linxl
阅读次数: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