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学
0


半监督学习的歧视性的概率模型的渐近性

The Asymptotics of Semi-Supervised Learning in Discriminative Probabilistic Models
课程网址: http://videolectures.net/icml08_cappe_ass/  
主讲教师: Olivier Cappé
开课单位: 巴黎电信科技公司
开课时间: 2008-08-04
课程语种: 英语
中文简介:
半监督利用未标记的数据,提高工作效率的监督学习过程的学习目标。为判别模型,然而,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一个原始的方法,使用无标签数据,通过设计一个简单的半监督的目标函数。我们证明了相应的半监督的估计是渐近最优的。这一结果的实际后果进行了讨论,对Logistic回归模型的情况下。
课程简介: 半监督利用未标记的数据,提高工作效率的监督学习过程的学习目标。为判别模型,然而,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一个原始的方法,使用无标签数据,通过设计一个简单的半监督的目标函数。我们证明了相应的半监督的估计是渐近最优的。这一结果的实际后果进行了讨论,对Logistic回归模型的情况下。
关 键 词: 模型; 无标签数据; 半监督
课程来源: 视频讲座网
最后编审: 2020-07-17:yumf
阅读次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