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物学
   首页物理学
0


一些物理的病毒和大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Some physics of viruses and the grand questions still unanswered
课程网址: http://videolectures.net/kolokviji_siber_viruses/  
主讲教师: Antonio Šiber
开课单位: 物理研究所
开课时间: 2011-03-11
课程语种: 英语
中文简介:
七十年后薛定谔薛定谔问 "我们的生活是什么?""非生命物质充满信息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一个比薛定谔问。可以安全的 dna 和安全的白 (或)只要有这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提出了一个, 非常适合于一个物理学家的生物学问题感兴趣, 他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来的, 来的, 来的, 来的,即使这样可怜的物理学家的研究最终导致生物学家通常会问问题 "有" 或 "在一个地道里?"我会知道一个人的情况我的爱的理解。在相关的情况下进行合作。
课程简介: 七十年后薛定谔薛定谔问„生活是什么?“我们知道,生命是相关信息的东西。但如何„非生命物质充满信息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一个比薛定谔问。大多数生活是复杂的,但有相当简单的信息丰富的复合物,结合生活即DNA(或RNA分子的两个标志)和蛋白质–病毒。病毒都与生活,因为他们传播,适应和改变(进化)只有在„生活物质”,但他们自己是否还活着并不是一个问题。因此,他们提出了一个系统,非常适合于一个物理学家的生物学问题感兴趣,因为她/他至少能假装对某些大分子复合体,不是真的不同,如微管,这几乎肯定是不活。然而,即使这样可怜的物理学家的研究最终导致生物学家通常会问问题,如„有什么好处?“或„怎么在第一个地方出现?“。我会从病毒的结构和能量的物理研究来说明一个可能的路径,生物学相关的问题。特定的路径将是我走过我的病毒研究。这些包括病毒的形状和弹性的研究,在病毒的静电相互作用,并在病毒的物理相互作用的影响(DIS)组件。
关 键 词: DNA; 复合物; 病毒
课程来源: 视频讲座网
最后编审: 2020-06-29:yumf
阅读次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