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学
0


与K支持范数稀疏的预测

Sparse Prediction with the k-Support Norm
课程网址: http://videolectures.net/machine_argyriou_norm/  
主讲教师: Andreas Argyriou
开课单位: 巴黎中央学校
开课时间: 2013-01-15
课程语种: 英语
中文简介:
我们推导出一个对应的稀疏性结合ℓ罚2严格的凸松弛的新规范。我们表明,这种新的规范提供了一个比弹性网收紧松弛,因而是套索或稀疏的预测问题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弹性网。但是,通过研究我们的新规范,我们还结合的弹性网的松动,从而脱落新de;其使用提供的理由。
课程简介: 我们推导出一个对应的稀疏性结合ℓ罚2严格的凸松弛的新规范。我们表明,这种新的规范提供了一个比弹性网收紧松弛,因而是套索或稀疏的预测问题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弹性网。但是,通过研究我们的新规范,我们还结合的弹性网的松动,从而脱落新de;其使用提供的理由。
关 键 词: 弹性网; 范数稀疏; 套索
课程来源: 视频讲座网
最后编审: 2020-06-29:zyk
阅读次数: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