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社会科学:一个新兴的专业化纳米

Nano Social Science: An Emerging Specialization
课程网址: http://videolectures.net/nano08_porter_nssaes/  
主讲教师: Alan L. Porter
开课单位: 佐治亚理工学院
开课时间: 2009-02-25
课程语种: 英语
中文简介:
我在乔治亚科技集团(艾伦L.波特,菲利普夏皮罗和Jan youtie)继续分析扩大编制的纳米科学和纳米工程学(“纳米”)从三个数据库的研究文献,以及nanopatents。我们最近更新了我们的科学引文索引纳米搜索通过2008年的中期;它包含508000个论文摘要追溯至1991。现在我们已经编写了对应的纳米的搜索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和Scopus–共计307篇。我们配置这个小,但增长迅速,社会科学文献探讨寻址技术的发展。我们发现的证据表明,社会科学家们越来越多地在自己的文学作品,而在前几年他们就相对更重于纳米科学和工程文献。文献计量学分析发现一支60作者的工作是大量引用纳米社会科学文献。我们解析成八个维度,探讨文学的不断变化的重点。我们的研究结果支持这一假设的纳米社会研究被压缩成一个独立的研究网络。
课程简介: 我在乔治亚科技集团(艾伦L.波特,菲利普夏皮罗和Jan youtie)继续分析扩大编制的纳米科学和纳米工程学(“纳米”)从三个数据库的研究文献,以及nanopatents。我们最近更新了我们的科学引文索引纳米搜索通过2008年的中期;它包含508000个论文摘要追溯至1991。现在我们已经编写了对应的纳米的搜索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和Scopus–共计307篇。我们配置这个小,但增长迅速,社会科学文献探讨寻址技术的发展。我们发现的证据表明,社会科学家们越来越多地在自己的文学作品,而在前几年他们就相对更重于纳米科学和工程文献。文献计量学分析发现一支60作者的工作是大量引用纳米社会科学文献。我们解析成八个维度,探讨文学的不断变化的重点。我们的研究结果支持这一假设的纳米社会研究被压缩成一个独立的研究网络。
关 键 词: 纳米科学; 纳米工程; 社会科学
课程来源: 视频讲座网
最后编审: 2020-10-02:yumf
阅读次数: 52